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导读: 谁是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答案。但日前一家国外媒体依据电影或漫画里对各位英雄财富的描写,进行了估算,结果,钢铁侠和蝙蝠侠成为了英雄界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1、“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全部身家1000亿

  隐藏身份:跨国企业老板

  “钢铁侠”那一身高科技马甲一看就价值不菲,能穿得起这身行头的钢铁侠绝非普通人物。隐藏在这身“钢铁马甲”之后的托尼·斯塔克,其真实身份是跨国大公司“斯塔克工业”的大老板。这个“巨无霸”公司是托尼父亲霍华德·斯塔克留下的产业,斯塔克工业经营科技和军工,靠着贩卖军火武器赚了不少钱。关于斯塔克的财富究竟有多少,没有定论,但想一下,他在《钢铁侠3》里的盔甲总共价值70亿美元,整个“复仇者联盟”的经费都是他出的……所以托尼·斯塔克当之无愧成为超级英雄影片里的“首富”!

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2、“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全部身家800亿

  隐藏身份:韦恩企业老板

  蝙蝠侠是漫画世界里最著名的“高富帅”。他家的韦恩企业从17世纪开始已经历经三百年的风雨,却依然没有衰退的迹象。韦恩企业涉足科技、航运、钢铁、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医学、电子、重工业等各个领域,控制着哥谭市的经济命脉,而布鲁斯·韦恩是这家企业的唯一主人。韦恩也很会花钱,他最最拉风的蝙蝠车一辆就得上百万美元,而他还经常撞坏它,不得不维修或再造一辆。

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天使”华伦·沃辛顿三世

  3、“天使”华伦·沃辛顿三世

  全部身家320亿

  隐藏身份:沃辛顿企业继承人

  电影《X战警3》沃辛顿三世曾经出场,他的巨额财富都来自他的家族。沃辛顿家族的企业是《财富》500强之一。身为变种人的沃辛顿把很多钱都捐给了X战警和变种人组织。

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雷克斯·卢瑟

  4、雷克斯·卢瑟

  全部身家47亿

  卢瑟是DC漫画里的一个超级反派角色,在人们的印象里他总是大手大脚的把他的财富挥霍在征服世界的疯狂阴谋上,然而他也是这个星球上最聪明的人类,有着精明的头脑,懂得如何赚钱。

超级英雄里的高富帅 钢铁侠荣登榜首

“X教授”查尔斯·埃克斯维

  5、“X教授”查尔斯·埃克斯维

  全部身家35亿

  他是《X-MEN》中的核心人物,是X战警的创始人及首位领导。X教授的大部分财富都是他核物理科学家的父亲留下的,他家的大宅被他改造成了X变种人学校,有不少高科技设备,一架SR-71A黑鸟飞机就耗资3300万美元。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偶像、人物、超级英雄、高富帅、钢铁侠、蝙蝠侠,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物|黄磊:做有情怀的商人
  • 人物|缅甸“铁娘子”的爱情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新搭档|作风强硬的女首相+口无遮拦的外交大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