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田:娱乐应该是受人尊重的行业

王长田:娱乐应该是受人尊重的行业

王长田

  去年10月,光线宣布以8.29亿收购新丽传媒27.642%的股权,成为新丽传媒的第二大股东,同时光线还参股了欢瑞影视。王长田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做中国最大最好的内容集团。“这些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活动、戏剧、舞台演出、动画、游戏、主题公园等领域,我们希望在每个领域都能达到数一数二的位置。”

  对于底气十足的王长田而言,只需稳步前行,这个目标不难实现。

  王长田承认自己是一个永不知足的人,无论多大的成就摆在眼前,他都会觉得不过如此,他想的永远是往前再走一步,而前方是没有尽头的。当然,他的内心深处也一直有一个不变的情怀与精神力量在支撑他不断前行:“娱乐业应该是一个受人尊重的行业,我希望通过我们创造的产品,来消除它予人的负面印象,影响整个行业,直至可以推动社会的变革,这才是我内心里的动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王长田、光线传媒、电影、福布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绘制爱心标记 积家助力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