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普里奥:影帝以外的生活

  也许会是今年的“影帝”

迪卡普里奥:影帝以外的生活

首次摘得美国演员工会奖影帝

  1月11日,第73届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小李主演的《荒野猎人》成为最大赢家。他本人也因此而第三度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之前,他曾因为在《飞行家》、《华尔街之狼》中的表演两度获此殊荣。

  两周以后,同样在洛杉矶,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也举行颁奖典礼。小李凭借《荒野猎人》,获得最佳男主角。这是他首次获得SAG最佳男主角。上台领奖时,小李接受了长时间的鼓掌,感谢了剧组所有人,尤其是导演伊纳里图:“拍这部电影是我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经历,谢谢你们把我留在那里等死》。”看过此片的人应该了解,这部电影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所以连续为小李夺得两尊影帝大奖,也是对他拍片辛苦的一种安慰。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2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小李会胜出吗?与金球奖相比,美国演员工会奖对奥斯卡的“风向标”作用更为明显。最近的例子是2015年,美国演员工会奖评选出来的最佳女主角(朱丽安•摩尔)、最佳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和最佳女配角(帕特里夏•阿奎特)都与当年的87届奥斯卡金像奖完全重合。

  除非又有其他黑马杀出,不然今年,小李拿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应该是不会有问题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卡普里奥、好莱坞、达沃斯论坛、金像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