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普里奥:影帝以外的生活

  达沃斯论坛的“水晶奖”

迪卡普里奥:影帝以外的生活

达沃斯论坛的“水晶奖”

  今年1月20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第22届年度“水晶奖”(Crystal Award)颁奖典礼举行。“水晶奖”用以表彰在改善世界状况方面做出表率作用的杰出艺术家。小李因为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贡献被授予了水晶奖。中国内地演员姚晨,也因为连续担任难民亲善大师而获得此奖项。
发表致辞时,小李说:“我希望人们在气候变化上做出更多善举,尤其是那些能源巨头公司。我们不能让那些煤炭、石油或者天然气公司的贪婪来决定人类的未来。这些公司出于自身经济利益的考虑,坚持延续他们破坏性的产业模式,甚至为了利益不惜来掩盖罪证。我们已经忍够了。如果她们继续这样的行为,历史终究让它们收到审判。”

  与此同时,在论坛上,小李还宣布,他个人的基金会还会再捐出1500万美元,用于环境项目,其中就包括保护苏门答腊地区的雨林——此前,由于棕榈油炼制企业的过度开发,那里的雨林已经岌岌可危。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卡普里奥、好莱坞、达沃斯论坛、金像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