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帕克,非凡的互联网怪杰

肖恩·帕克,非凡的互联网怪杰

帕克的奢华婚礼花费了1000万美元

  帕克还是个乐善好施的人,在他出席的各种慈善活动中,他常常是捐赠最高的那个人。对于送给挚友的礼物,帕克也很上心,他会亲自作标记,将茶叶装在从日本订购的桑树皮制的罐子里。他资助过的创业人不计其数,通常仅是出于好感就去资助,这让熟悉帕克的人评价他是“最大方也是最古怪的人”。

  电影《社交网络》刻画的帕克不无精明,他对成功的渴望似乎等同于对金钱的追逐,真实的帕克却并非如此。用这位年轻的亿万富翁自己的话说,比起钱,他更想要认可和信誉。“我帮助改变了世界,至少三次,然而我始终是一个局外人。”

  乔伊·格林是扎克伯格哈佛的同学,如今也是脸书的董事会成员。他曾经如此评价帕克:“为什么我们能忍受这个怪人?因为只要他在,他能提供很多价值。当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在的。”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扎克伯格、互联网、脸书、慈善、乔伊·格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鎏金,奢华永驻” 2017年度北京华尔道夫慈善舞会
  • 卡地亚爱意支持2016芭莎慈善夜
  •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