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德倍礼——英国贵族礼仪权威
  导读: 近日,拥有250年历史的生活风尚奢侈品牌德倍礼(Debrett’s)来到中国。德倍礼全球主席Darryl Eales先生、首席执行官Joanne Milner女士接受TARGET专访,与我们分享了德倍礼的历史、现状以及在中国的美好愿景。

对话德倍礼——英国贵族礼仪权威

德倍礼全球主席Darryl Eales先生、首席执行官Joanne Milner女士

  近日,拥有250年历史的生活风尚奢侈品牌德倍礼(Debrett’s)来到中国。德倍礼全球主席Darryl Eales先生、首席执行官Joanne Milner女士接受TARGET专访,与我们分享了德倍礼的历史、现状以及在中国的美好愿景。

  德倍礼是英国拥有逾250年历史的生活风尚品牌,建立于1769年,因记录英国贵族爵位及轶事而诞生。所谓爵位名录即是对于最高统治者中授予的不同等级头衔的记录,其根源可以追溯到封建时期。准男爵名录则是由詹姆士一世于1611年所创建的记录世袭骑士爵位的名录。德倍礼的《贵族爵位名录》可谓是当今英国最具权威的贵族名录。自诞生之日起,它就活跃在贵族阶层的社交生活中,给予独道的点评和中肯的指导,这种风俗延续至今。

  德倍礼推崇英国社会具有影响力及成就的人物已近乎250年。从1769年编撰《贵族爵位名录》起至后来增添的《当代人物》,德倍礼成功发展出来自各行各业,超过22,000人的社交网络。《德倍礼500杰》是针对五百位在英国最具影响力人士的推崇及认证,由每个领域的专家所组成的独立评选小组为德倍礼提名并编撰——选出一群真正鼓舞人心的人物。德倍礼把对《500杰》的发布及颂扬与德倍礼基金会的启动结合在一起。德倍礼基金会是为了支持、提倡及激励社会阶层的提升来确保下一代的领袖——各行各业的“明日之星”——能出自各种背景。

  如今,德倍礼在英国的事业主要专注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人”——为英国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提供可信任的交流平台,进而扩大影响力。从1769年编撰《贵族爵位名录》起至后来增添的《当代人物》,德倍礼成功发展出来自各行各业,超过22,000人的社交网络。此外,德倍礼每年会有著名的“德倍礼500杰”(Debrett’s 500)评选活动,选出英国国内最有影响力的500位知名人士,这些人在各自领域表现杰出,对社会大众能起到激励作用。德倍礼把对《500杰》的发布及颂扬与德倍礼基金会的启动结合在一起。Joanne说:“德倍礼基金会是为了支持及激励下一代的领袖,培养各行各业的“明日之星”。”

  德倍礼另一个专注的方面是培训计划。德倍礼针对客户的不同需要,提供很多种类的培训课程。Joanne提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父母送自己的子女到海外接受教育,而子女的年龄比往年更小。国际教育的优势,除了提供出色的学术基础,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也能机会去结交更多朋友,而这常常更有价值。礼仪培训和社交技巧的学习,能够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开拓新的经历。这些社交技巧及在学业上的成就都为他们未来成功的职业生涯与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尤其对于在新文化环境下学习的孩子来说,这些都更为重要。

  Joanne还特别提到了一种课程:“在我们的培训课程中,有一种叫做‘七秒印象’训练,意思就是你在社交活动中头7秒钟的表现,能让对方决定对你的第一印象,并且这种印象会很大程度上决定对方对你的总体看法。我们的课程帮助你如何抓住这关键的7秒钟,通过言谈举止来提升你的个人形象。”此外,德倍礼也有专门针对青少年设置的课程,让孩子们在轻松氛围下掌握各种礼仪和社交技巧——这将为他们今后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除了课程内容,德倍礼在培训形式方面也颇费心思。所有的培训都是小范围内进行,人数不会超过10位,便于进行充分的互动。

  此次来华,是德倍礼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德倍礼的全球主席Darryl说,“除了拥有英国礼仪方面的权威知识之外,德倍礼让我敬佩的是其对传统文化传承的坚持,并且我希望可以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更多人。选择中国作为亚洲市场的第一步,是一种必然。一方面,英国与中国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越来越频繁,创造了友好的大环境。出于工作需要,越来越多的中国商人开始在全球各个国家旅行,经常要面对多元化的文化;另一方面,中国人对社交能力及国际礼仪的关注在不断增长,很多来自中国的家族企业成员希望借此课程更好地理解西方文化。”

  Joanne 笑着补充道:“我们的课程不只适用于英国,德倍礼课程的核心价值是提高客户的社交能力。所以在全球范围内都适用。当然,在全球化的过程中,言语不通是不可避免的挑战,所以德倍礼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在课程中安排同声传译。而我也在努力学习中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德倍礼、英国贵族、礼仪权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德倍礼培训课程
  • 运动家精神——青少年的必修课
  • 德倍礼会客室:真正的绅士
  • 德倍礼会客室:英伦社交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