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导读: 在保持传统DNA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突破是宝格丽腕表一直以来遵循的准则。宝格丽每年都会带给我们惊喜之作,今年更是在几大经典系列中推出了不少新作,特别是为女性设计的超薄三问和打破纪录的超薄陀飞轮,显示出宝格丽制表的非凡实力。

宝格丽腕表设计高级总监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

  T你觉得宝格丽最吸引消费者的设计是什么?

  F 从很简单的设计开始,有很丰富的细节,乍一看设计很简洁,越仔细看越能发现很多别致的东西。

  T宝格丽会不会把精力更多地放在超薄腕表的研发上?

  F 我们有越来越多的超薄腕表,今年推出了女性的超薄三问表和世界上最纤薄的陀飞轮腕表,超薄机芯就像我们品牌所独有的一大利器,以后会继续开发,当然,也会持续研发其他的系列。

  T如何看待腕表传承和研发之间的关系?传统腕表今天是否依然值得被继承和发扬?

  F “与时代共鸣”是宝格丽的一大特色,我们很尊重传承和历史,但更擅长从历史中发掘灵感、提取元素来进行一些调整,使产品更具现代的特点。我们会不停地创新,“看得到未来”也是宝格丽的性格特点。

  T如何看待腕表与其他领域的跨界合作?

  F 在跨界合作方面,两个品牌要有很相似的品牌发展轨迹,不能随便就合作,过于商业化的合作不是宝格丽的首选。我们需要找到更匹配的品牌,就像玛莎拉蒂,我们都是意大利品牌,虽然一个设计汽车,一个设计珠宝腕表,但我们背景很相似,设计理念也有接近的地方。

  T宝格丽所遵循的美学设计特征是什么?

  F 在腕表设计上保持DNA是很重要的,我们从品牌自身提炼了很多灵感元素,设计的原则就是一切从简单出发,在设计中积极创新。我们所遵循的是纯粹的线条美感。当然,我们还从几何、建筑学的角度汲取灵感,还有对于色彩的准确把握和配色的技巧,这些都是宝格丽在腕表设计上的美学方向。

  T目前复杂功能的腕表越来越多,有可能会削减腕表的美感,那么在设计上如何去平衡?

  F 确实需要妥协和协调。腕表设计要考虑到很多东西,特别是美感,技术层面的设计要充分照顾美学,这在女性腕表上更突出。男性腕表则不同,工艺方面更纯粹一些。

  T加入宝格丽这么多年,觉得如今宝格丽腕表的突破在哪里?

  F 我最骄傲的就是创意,要有想法,这样创作出来的腕表才有意义。比如宝格丽的复杂功能腕表,跳出传统的刻板印象,价格更平易近人,这些都是突破,也赋予了腕表更多的意义,这可能也是我的使命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