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经典造就珍罕难寻 亨利慕时CEO Edouard Meylan
  导读: 运用最传统的手工工艺来制作每一枚腕表,代表的绝不是保守,而恰恰代表了经典高雅与无比珍贵,这也是亨利慕时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和追求的制表准则。Edouard Meylan成为品牌的CEO,更为这个传统品牌注入了创意,他善于制造话题,甚至亲自拍摄宣传视频,让亨利慕时充满了话题与看点。

  T你觉得亨利慕时最吸引消费者的设计是什么?

  M 亨利慕时的表盘是最吸引人的设计,很少有品牌能做出我们这么精细的面盘;此外,机芯的做工也很吸引受众群。我们想让腕表尽可能地看起来非常简洁,但又具有很复杂的功能,这样腕表的拥有者才会尽情把玩和欣赏亨利慕时腕表的功能与优雅。

  T怎么看待腕表创新与传承之间的关系?

  M 在传统工艺方面,我们会保留一些元素,诸如做工、打磨、面盘的处理、机芯的研发,但是在概念方面我们在不断创新,对机芯的研发也很重视创新。

  T如今女性腕表越来越受欢迎,亨利慕时会不会推出专门的女表系列?

  M 最快明年就会有一款涉及到女性的腕表,在设计方面我们还在保持品牌的DNA前提下加入宝石的运用,让腕表看起来更加女性化。

  T今年亨利慕时和京东开始了合作,对市场的规划是怎样的?

  M 对未来的市场我们有很大的计划,但我们也需要“控制”权。选择京东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考量,京东给予了我们在价钱和策略方面较大的选择权,我们的合作是非常默契的。我们对与京东的合作抱有很大的期望,毕竟我们的年产量很少,不可能卖出一个非常高的销售数据,而且需要时间去建立互相的合作关系,这同样是我们学习的过程。

  T现在高端腕表消费越来越年轻化,你觉得怎样才能吸引年轻人?

  M 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在整个概念思维方面还是很创新的,我们不需要刻意做什么事情去迎合他们,我们做的事情、整个品牌的方向就是吸引他们的方向,而不是刻意去吸引。

  T你怎么理解珍罕难寻的品牌理念?

  M 我们的珍罕难寻可以理解为不同层次。我们的产量非常少,每年只有1200~1500只,每一只腕表都是手工制作,将精益求精、珍稀独创发挥到极致。如今自主生产手表零部件(包括机芯、游丝和擒纵机构)的品牌的确十分罕有,亨利慕时所有的制作部门都在同一个屋檐下,它确保了每一枚亨利慕时腕表的珍贵,这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亨利慕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亨利慕时冒险者系列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刻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万年历十周年回顾
  •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伴你初秋每一刻
  • 亨利慕时推出SWISS ALP WATCH S腕表



  •